/「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媒体点赞江山基层治理成果 期待江山凝心聚力再攀高峰

来源:    作者:张敏 黄水福     时间:2020-01-07 09:59:08    「我要投稿

  1月6日下午,在衢州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的“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 共建美丽大花园”江山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围绕基层治理、党建统领、传统农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与我市领导进行现场互动,面对面交流。

p1_b.jpg

  来自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的记者陈炼钢获悉江山市在抓好抓实基层治理过程中,探索出了很多好方法,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明显增强,对此他十分关注,并想深入探究,为此他这样发问:“在具体工作中,是如何统筹各方,做到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当得知通过“党建治理、源头治理、智慧治理、融合治理”这四治并推,出现了像大陈村的村歌治村、枫石村的垮村治村等基层治理生动实践时,他表示,江山的基层治理模式为各地提供了江山样本,值得借鉴。

p7_b.jpg

  市综合指挥中心在县域基层治理中发挥着什么样的作用?来自浙江之声的记者赵峥琳非常好奇。了解到我市通过综合指挥中心,实现了社会治理的“多网合一”和县(市)、乡镇(街道)、村(社区)、网格四级联动。综合指挥中心建设成效突出,吸引了全国25个不同省(市、区)数千人次的客人前来考察学习时,她说:“江山的基层治理工作非常好,其中综合指挥中心是全国一流的县域综合指挥平台,去年暴雨期间综合指挥中心的数据汇集、信息整理等十分迅速,发挥了强大功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p10_b.jpg

  来自中国网的记者王小俊则十分关注江山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当听了记者和江山市领导的“一问一答”互动交流后,他表示,“这两年江山大力推进工业、数字、美丽‘三大经济’协同发展,城市能级得到提升,乡村振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新的一年,期待江山能以‘攀登者’之势,一往无前,全力建设实力美丽、活力幸福的大花园。”

p8_b.jpg

  通过互动交流,各家媒体记者进一步加深了对江山的了解,对江山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来自《浙江日报》的记者祝旖波也不吝溢美之词,“不久前,江山荣膺‘国际花园城市’称号,为江山搭建了一座通向世界的桥梁,‘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城市品牌将更加响亮。”

p9_b.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