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市考核组来江检查考核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01-18 22:17:26    「我要投稿

  1月18日,由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良平带队的考核组一行来江,检查考核我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我市领导徐明峰、何日根、詹虎山等参加汇报会。

  2021年,我市在省委和衢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防风险、战疫情,保平安、促发展,扎实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完成“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大庆”,基层治理、数字法治系统建设持续优化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有序。

  考核组对我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考核组指出,过去一年,江山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衢州市委相关决策部署,领导重视抓落实,系统创建重闭环,改革创新显特色,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考核组强调,要打好平安建设主动战、除险护航治理战、市域治理试点战、积案化解攻坚战、数字改革创新战和能力建设变革战等“六大战”,推动我市平安建设大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整改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强化责任、动真碰硬、限时销号抓整改,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结合,增加网格员保障力度,全力抓好积案化解综合治理,全面开展隐患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统筹推进数字化治理改革,加强重点人员、重要节点管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表示,江山将对照这次检查考核的要求,继续坚持“大平安”理念不动摇,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风险和防控体系,努力交出平安高分报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宣传引导,以项目化、清单化来推进问题的整改和落实,补齐平安建设短板。要紧紧围绕“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不动摇,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以最有力的措施,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牢固树立“100-1”的理念,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层层传递责任压力,强化干部责任担当。

  会上,徐明峰还汇报了我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