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市各民主党派“互看互学”活动走进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1-05-10 21:24:03    「我要投稿

  5月10日,衢州市各民主党派“互看互学”活动走进江山,深入民盟江山“盟员之家”、清湖小学民进中医药进校园实践基地、民革江山市委会传统文化实践基地和江山市民建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等地,观摩我市各民主党派阵地建设情况。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 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梅芝,衢州市副市长田俊,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庆,我市领导童炜鑫、姜方云、姜英、毛水芳、毛慧卿参加。

  来到清湖小学民进中医药进校园实践基地,傅根友一行边走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他说,要积极推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项目,以寓教于乐、学思结合等方式向学生普及中医药文化,发挥好学校宣传阵地作用。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通过专题研讨、开设讲座等形式促进中医药文化建设,放大中医药文化效应。要进一步完善中医药进校园实践基地,提升硬件、软件实力,浓厚中医药产业宣传氛围,进一步打响江山中医药品牌。




  在民革江山市委会传统文化实践基地,傅根友对民革江山市委会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江山市委会要继续扎实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多角度、多形式普及传统文化知识,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工作,切实把实践基地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努力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共同服务以文化人的时代任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