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给新一届村社主职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4-08 22:31:04    「我要投稿

 

  4月8日晚,市委书记童炜鑫给新一届村社主职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全力争当新时代担当作为领头雁,确保以过硬的本领交出未来五年村社发展的高分答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主持。


  童炜鑫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伟大历史、筑牢信仰之基的内在要求,我们要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听清时代脉动,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的内在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从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在给群众不断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同时,全面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自我革命、擦亮清正底色的内在要求,我们要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正本清源的过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童炜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生动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江山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历史转折、重大考验,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童炜鑫强调,广大村社主职干部要从江山红色基因、党在江山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中继续发扬江山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好江山红色基因,以更大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继续在建设江山大花园和打造一地三区等目标中展现担当和作为,为谱写新时代江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