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2-21 20:09:34    「我要投稿

  1221日,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书记童炜鑫作开班动员和主题报告。市领导胡炳泉、姜方云等参加。

  童炜鑫指出,此次集中轮训是持续深化学习的一项重要载体,是推动互动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凝聚思想共识的一次重要契机,全市上下必须坚持目标导向,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把握历史方位科学谋划,把握使命要求科学谋划,把握阶段步骤科学谋划,一以贯之沿着市委确定的打造一地三区、建设江山大花园方向,分阶段、分步骤提出确立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近景目标,科学研究制定发展目标和具体指标体系确保十四五时期江山发展行稳致远。

  童炜鑫强调,谋划“十四五”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靶点精准发力,真正推动江山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创新驱动能力,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提升创新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融衢接杭扩大开放,统筹好扩大内需和深化开放的关系,加快全面融入区域一体化。要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打好“上市+科技”“平台+资源”“存量+增量”“企业+政府”等组合拳,切实提高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重塑城市品质空间,统筹推进城市体系完善和城市功能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文”的美丽江城。要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童炜鑫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始终扛起为全国、全省大局先行示范的职责,确保十四五时期江山发展亮点纷呈。要坚持系统观念,从大局的角度出发,找准发力点、攻坚项,全力为全国、全省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按照迭代升级的理念,在县域治理、生态建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落实措施,全力在推进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打响品牌。要奋力争先创优,在彰显基层治理成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之路、提升旅游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先行示范,力求形成江山实践

  童炜鑫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专心致志地听课学习、深入研讨,努力把学习上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江山大花园和一地三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