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柴煜     时间:2020-11-29 20:05:12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下午,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市领导童炜鑫、郑贤文、巫小雄、祝继友等到会祝贺。省工信院院长兰建平、健峰集团副总经理徐明震、浙江健盛集团董事长张茂义、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赛春等嘉宾分别应邀作主旨演讲。


  市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企业家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协调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经营者与劳动者的关系,鼓励和引导企业自主创新守法自律,有力助推了全市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整体提升。广大企业家勤奋敬业、谦逊包容、专注好学,充满奋斗情怀,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体现了企业价值。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家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企业是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所在,广大企业家是江山经济发展当之无愧的中坚力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不断加强物流、仓储、信息、设计等配套建设,强化政策和服务供给,尽最大努力打造更有温度、更富活力、更趋透明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家们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

  童炜鑫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建设一地三区的重要节点,尤其需要广大企业家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开疆破土、再立新功。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国际视野、战略眼光调整优化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模式,积极主动地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强化创新思维,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恪守原则底线,把诚信守法作为立身之本,全面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扛起社会责任,以崭新作为展现江山企业家勇于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担当。企业家协会作为市场主体之一,要立足于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服务市场、服务社会,更好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把协会搭建成为一个学习的平台、合作的平台、服务的平台,全力推动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毛赛春当选为江山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