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柴煜     时间:2020-11-02 22:12:52    「我要投稿

  11月2日上午,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以及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描绘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举措,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统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全市面上学习贯彻的热潮,凝聚起最广泛的社会共识和发展合力,真正推动全会精神在江山重重落地、全面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始终紧扣“落实上级要求、体现时代特征、切合江山实际、回应人民期盼”等原则,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努力为未来五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最大决心攻项目、以最强担当抓落实、以最实举措保稳定,凝心聚力抓发展、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市委常委会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试点工作以及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工作等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