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现场督导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01 22:11:24    「我要投稿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就城区雨污管网综合改造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开展现场督导。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统筹协调、着眼长远”的要求,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城区雨污管网综合改造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力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加快打造“一地三区”作出积极贡献。副市长张志军参加。

  2019年起,我市计划累计投资3.7亿元,通过三年时间对城区9条12公里主次干路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同时,大力推进市级机关和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积极开展“六小”行业污水专项治理,全面规范污水废水排放,实现源头减污治理。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鹿溪路中山路路口和江滨路新华路路口,实地察看鹿溪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并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和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对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美化城市水环境和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尽早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童炜鑫还听取了2021年中山路、环城西路雨污分流改造计划汇报。他强调,建设江山大花园、打造“一地三区”,对生态环境有着较高的内在要求,必须综合施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扎扎实实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致力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