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记者:周满 叶鹏 编辑:杨雪    作者:     时间:2020-07-15 23:08:44    「我要投稿

image.png

  7月15日,全市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分别在大陈乡和新塘边镇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村社组织换届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要坚持稳定和质量并重,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把方向,确保换届试点工作圆满成功,为高质量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衢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财华到会指导,我市领导郑东清、程立衡、郑勇钦、陈雪良等分别参加。

image.png

  童炜鑫指出,抓好村社组织换届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要事,这次换届正处于全省上下努力建设“重要窗口”、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正值村社组织任期调整的分界期、“一肩挑”的全面实践期,较以往来说更具特殊性和复杂性。特别是大陈乡和新塘边镇作为省级试点乡镇,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平稳优质地完成换届任务。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动权。要将依事选人贯穿始终,选优配强“领头雁”。要将从严从实贯穿始终,确保全面高质量。要将依法依规贯穿始终,换出试点好风气。

image.png

  童炜鑫强调,此次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须把准时间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扛起试点担当,以强大的工作合力保障村社换届“开门红”。大陈乡和新塘边镇党委政府要扛起责任、做细工作,市级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护航,镇村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党员群众要统一思想、积极支持,确保党委意图充分贯彻、群众意愿充分实现。全市上下一定要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感、“一失万无”的危机感,为全市做好村社组织换届提供更多经验。

image.png

  秦财华代表衢州市委组织部对我市为换届工作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他希望我市认真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有效的行动,确保换届圆满成功。要及时回应新期待,树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建设“重要窗口”的行动自觉、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精心试出新经验,加大探索力度,力求全面破题,并及时形成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衢州面上铺开积累经验、提供样本。要努力开拓新局面,围绕“选出好头雁、营造好风气、干出好业绩”,确保试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为实现换届工作全程稳、全面稳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大陈乡和新塘边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村干部代表、村党员代表、乡贤代表、组团联村代表和试点工作指导组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