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江山工作部正式成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01 18:57:53    「我要投稿

  7月1日下午,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江山工作部成立仪式在江山传媒集团举行。市委书记童炜鑫和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社长、党委书记毛霄云分别致辞,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余风和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良等参加。

  童炜鑫和毛霄云共同为“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江山工作部”揭牌。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工作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衢报传媒集团作为衢州地区新闻媒体的主心骨、高标杆,多年来在大力宣传推介江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特色亮点,提升江山对外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江山工作部的成立,充分体现了衢报传媒集团对江山的高度信任和深厚感情,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入了崭新的历史阶段,也为进一步推动双方互惠共赢,促进我市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实现“上下”同步、“内外”兼修提供了良好平台和更大机遇。

  童炜鑫表示,江山正着眼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主动对标、全面融入,聚力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努力建设在全国、全省打得响叫得亮和具有江山辨识度特色化的“县域窗口”,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衢报传媒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江山、支持江山、宣传江山,加强业务指导,共享优质资源,为江山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继续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工作部和江山传媒集团要充分发挥平台、资源、技术、人才、品牌等各方面优势,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全力讲好更多江山故事。

  毛霄云在致辞中表示,衢报传媒集团将以成立江山工作部为契机,开门搞融合,实现力量下沉,与江山传媒集团、江山市委报道组在新闻内容生成、重大活动策划、采编人才培养、产业项目运作等方面进行充分融合,互促共享,做大做强基层新闻舆论阵地,全面推动报业转型、融合发展,使《衢州日报》真正成为江山人民身边的媒体,更好地服务江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江山加快发展,服务江山61万人民群众,推动江山构建新时代县级市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余风与陈雪良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衢报传媒集团江山工作部办公场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