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全市稳企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5-06 23:10:20    「我要投稿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全市稳企业工作座谈会,分析企业当前面临的状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政银企联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跑出加速度。市领导巫小雄、周飞、周立武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工业、电商、服务业等领域的1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深挖潜能、苦练内功,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产品研发力度,力争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更好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童炜鑫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家交流讨论。他指出,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企业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以及江山市委的号召,主动作为、守望相助,在配合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捐款捐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现了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一项一项认真研究、一件一件闭环交办、一桩一桩尽快解决。


  童炜鑫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场大考。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克难攻坚的决心与毅力,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走好“上市+科技”之路,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努力活下去、强起来。要善于化危为机,在逆境中发现机遇、把握机遇,主动向上争取政策,加快打造产业集群,大力培育龙头企业,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探索新模式应用,努力抢抓发展新高地,形成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政银企三方联动,分行业精准制定扶持政策,大力推广 “政企通”平台应用,持续深化“三服务”“组团联企”等工作,全面提升企业便利化水平,加快打通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合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