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宣传部:为“融衢接杭”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时间:2020-01-21 12:56:52    「我要投稿
  1月19日晚,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开展“融衢接杭”大讨论活动,谈认识、提建议、表态度,通过大思考、大讨论、大交流,进一步形成共识,统一思想,为推进我市“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落地落实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家认为,贯彻好“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是江山今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融衢接杭”是改革的需要,也是发展的需要,我们应当顺应时代需求,抢占先机,在区域发展中加紧、加快、加速融入的步伐,通过不断地融入与创新,在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宣传系统的干部,要为“融衢接杭”提供舆论支持,利用报纸、广播、电视以及新媒体等平台,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全市的党员干部、企业家、群众共同参与到“融衢接杭”大讨论中来;要开放创新、谋划工作,结合“融衢接杭”大讨论和我市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出一批品牌栏目,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江山的企业发展和工业振兴摇旗呐喊;要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我市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幸福乡村的特色优势,做好“旅游+”文章,在“旅游+体育+文化+产业”等工作上下功夫,推动江山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