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禁燃烟花爆竹,我们一起承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1-14 14:10:59    「我要投稿

  为了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规范2020年烟花爆竹燃放行为,促进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有效改善,努力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根据《衢州市烟花爆竹经营燃放管理规定》(本规定自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和《2019年江山市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精神,部署2020年我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通过分步实施烟花禁燃,推进我市大气环境整治工作的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为巩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称号和创建“新时代江山大花园”作出更大的贡献。窑里立交桥→迎宾大道→礼贤路(含礼贤路西侧100米以内的小区、单位、商铺、住宅)→西山(含西山) →景星西路→铁路→221省道(原48省道)→江贺公路→创新路(含创新路南侧的园区企业)→山海路→藕塘路→莲华山大道→江滨南路→江山大桥→景星东路→315省道(衢江公路)→窑里立交桥,上述线路环绕的区域全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禁燃区域全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燃放烟花爆竹。现号召全市范围内的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学生家长、工商业主、市民朋友带头承诺、积极响应、共同努力,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做实做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