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1-09 21:01:53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对标新要求 着眼新提升

以高质量谋划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系统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站在新起点、对标新要求、着眼新提升,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高质量谋划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江山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境界。汪胜、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各自工作,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目标措施,并围绕深化“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启发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汇聚了智慧、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童炜鑫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开启之年。我们要对标对表落实好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一系列新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下自身面临的市情特征,始终保持“干”字当头的冲劲,把埋头苦干当作一种境界,把紧张快干当作一种追求,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朝着突破自我、构筑优势、实现赶超、赢得跨越的目标努力奋斗。

  童炜鑫强调,形势决定任务,思路决定出路,我们要系统统筹,切实找准发展的目标方向。要聚焦开放提效,把开放发展摆在首要位置,推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落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开放成效,引领发展实现新提升。要聚焦产业创新,根据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调整发展的理念、思路、方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产业能级。要聚焦项目攻坚,牢牢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在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保障等各个方面攻坚突破,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要聚焦党建深化,继续强化党建“三个用来”这一根本,压实各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筑实发展的根基和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