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7-30 22:31:55    「我要投稿

  

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双拥创建再结硕果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童炜鑫、舒畅、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61万人民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分组走访了驻江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童炜鑫、汪黎云、刘明鹤、李骏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和驻江91507部队走访慰问。“在军队和地方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江山刚刚连续第九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这既是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童炜鑫对市人武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我市已经进入新的发展期,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从严抓好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提高后备力量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来到驻江91507部队,童炜鑫认真听取了部队建设情况介绍,他表示,近年来,驻江部队承担了许多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好环境。“特别是在前段时间的抗洪抢险过程中,部队官兵倾力支援、冲在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支持部队能打仗、打胜仗作为应尽职责和紧迫任务,全力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工作、训练、生活中的困难,让部队同志心无旁骛地厉兵秣马。

  舒畅、毛正彩、姜英、雷雅丞一行前往92693部队、73812部队走访慰问。“值此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和61万江山人民来看望大家。”在92693部队,舒畅对部队官兵在6·6洪灾中发挥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积极参与抢险救灾表示感谢,希望部队官兵积极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职责使命,刻苦训练,军地合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来到73812部队,舒畅一行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舒畅表示,江山市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拥军优属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做好服务。

  郑朝基、叶骏、毛吉泽、祝继友、毛慧卿一行前往94620部队和导航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官兵们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悉心服务江山人民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与地方共同谱写双拥新篇章。

  市领导汪胜、郑东清、潘毅刚、毛水芳、周君望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