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来江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7-25 09:11:09    「我要投稿

  7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江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帮助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刘明鹤、李纯浩等分别陪同。

  “产品主要的客户群体有哪些?”“生产效益如何?”“当前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冯飞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定位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情况。得知公司及时启动生产设备智能化改造,减少生产过程对人的依赖,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智能化,冯飞十分欣喜,他希望企业坚持科技引领,进一步推动品牌、质量、标准工程,积极推动行业内其他企业与“浙江制造”对标、达标,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山永利百合链传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5亿元,计划建设年产8万吨链传动产品生产线,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该项目一期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两幢厂房已经结顶,预计今年9月可投入生产。冯飞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制度设计,优化人才政策,更好地为人才提供紧密精准服务。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一线,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来到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冯飞走进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制造、研发、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关于风险应对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的意见建议。冯飞对健盛公司不断创新、匠心坚守、广拓市场等予以充分肯定,嘱咐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保持清醒头脑,直面国际市场的各种不确定性,为浙江制造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冯飞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转变作风、激发干劲,努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以减税降费增强企业获得感,坚持应减尽减、力争多减,健全减税降费惠企政策落地机制,让企业发展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扶优扶强,培育一批领军企业、骨干企业,聚焦机器换人和智能制造,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加大技改投入,抢占发展先机,扎实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满 饶桐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