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全市农房整治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7-08 22:59:25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农房整治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严督实查 立行立改 确保按时全面整治到位

  7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房整治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咬住不放、一抓到底、善作善成,通过全覆盖式的暗访检查、督查,对全市进行一次地毯式“回头看”,持续不断营造大声势、形成大氛围,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治任务,真正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志军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按照衢州市委最后统一期限的要求,我市各乡镇(街道)非法“一户多宅”已上报全部清零。但各地到底有没有真正做到清零?是否还存在漏报瞒报的非法“一户多宅”的情况?能不能禁得起检查督查?为此,市委、市政府专门制定了农房整治风貌提升督查方案,并且专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督查组,对整治情况进行一次彻底摸排。

  童炜鑫强调,市委、市政府开展如此大规模的督查,为的就是全力破解“底数摸排不清、数据漏报瞒报、进度相对不快”等一系列问题。全市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开展好督查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真正打赢这场硬仗。督查组成员要全脱产,对全市19个乡镇(街道)进行一次“地毯式”“网格式”的核查摸排,确保每个村、每个网格、每个角落都走一遍、查一遍、核一遍,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各乡镇(街道)要主动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如实提供相关数据和台账,决不允许刻意隐瞒、回避;要借势借力,及时上报自查问题,做到应报尽报、应整尽整。对于督查出来的相关问题,相关乡镇(街道)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坚决拆除、整治到位,决不允许姑息迁就;对于在相关时间节点仍存在瞒报漏报、发现问题未整改到位等情况,一律严肃问责。

  童炜鑫强调,气场越大,阻力越小;势头越强,推进越顺。要加强舆论推动,利用电视、报纸、广播、微信、钉钉等平台发布开展督查工作的相关信息,加大正反两面典型案例的宣传通报,在全市上下持续浓厚氛围,营造声势。重点要做到“三个一”:每天在电视和报纸“打好农房整治回头看歼灭战”专栏公开曝光一次未完成整治的“四类人员”名单,接受干部群众监督;每天公布一次各乡镇(街道)农房整治风貌提升进度排名,在曝光台和监督哨栏目及时曝光未整治到位的情况;每天播放、刊登一次先进典型事例。

  市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就督查方案进行了汇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