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汤飞帆来江检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7-02 23:23:00    「我要投稿

汤飞帆来江检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加快环保项目建设   补齐处置能力短板

让群众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中生产生活

  7月2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江检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快环保重点项目建设,补齐污染处置能力短板,让群众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中生产生活。我市相关市领导陪同。

  在江山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餐厨垃圾集中处理中心项目现场,汤飞帆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处置能力、工艺流程和预期效益等情况。他指出,垃圾处置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严格对照整改任务时间节点,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要求,周密高效组织、平稳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早日造福群众。要提升垃圾分类收集、密闭运输等管理水平,切实杜绝“二次污染”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飞帆对我市积极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生态环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以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环保问题,持续用力打好治水长效战、治气攻坚战、治土持久战,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聚焦江化搬迁等重点难点问题,明晰权责、厘清边界,细化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强化对接沟通,市县一体推进,确保尽早取得实质性突破。

  座谈会前,汤飞帆还来到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开展“组团联企”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