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庆祝党的生日 送上党的祝福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7-01 08:29:00    「我要投稿

  

庆祝党的生日 送上党的祝福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7月1日是党的98周岁生日。连日来,童炜鑫、汪胜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下午,童炜鑫、汪黎云、叶骏一行来到四都镇傅筑园村,走访慰问离任村主职干部饶开目。“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童炜鑫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儿女情况。童炜鑫对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村庄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童炜鑫一行还前往上峰村和四都村,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刘三海和生活困难党员吴新禄。每到一处,童炜鑫都与老人仔细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老党员的经历、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童炜鑫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作出过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不为生活琐事烦心。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政治本色。

  6月28日上午,汪胜、郑东清一行前往虎山街道,先后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徐开福、邢继英和离任村主职干部郑江土。“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一来到麻车村徐开福家,汪胜就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当得知在今年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中,徐开福是该村第一个带头拆除家中自建旧楼房的老党员,汪胜高度赞扬了其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并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支持村庄各项事业发展。汪胜一行还走访了江东社区老党员邢继英、溪东村离任村主职干部郑江土。

  6月28日上午,姜方云、李骏一行前往清湖街道,走访慰问了花园岗村离任村主职干部应水中、和睦村生活困难党员陆绪昌和华夏村建国前老党员夏祥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