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6-28 09:05:54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凝聚改革共识 聚焦改革重点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下一阶段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改革重点,狠抓攻坚落实,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舒畅、汪胜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改革专项小组名单、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营商办(跑改办)相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童炜鑫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省委确定的改革落实攻坚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再出发、再奋进。

  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改革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快迈出高质量发展更大步伐。要紧紧围绕推动“三个年”活动落地深化改革,牢牢抓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党的自身建设、农业农村领域、亩均论英雄等改革,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发展动力。要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深化改革,突出“民生坐标”,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找准切入口,尽可能用“小改革”撬动“大民生”。要紧紧围绕厚植江山特色优势深化改革,充分认识试点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示范推动作用,以特色争试点、以试点出特色,打响江山改革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童炜鑫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明确分工,形成合力,把问题作为导向,把效果作为指向,找准方向、找对路子,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奋力创新创造,持续克难攻坚,把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