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童炜鑫调研“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6-26 08:44:15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调研“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全力以赴推动风光带建设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率队调研“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攻坚合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风光带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江山大花园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汪胜、张志军等参加。

  “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是依托衢州钱塘江主要水系及沿江公路建设谋划的市县一体乡村振兴核心区域,是串联沿线美丽乡村景观节点、旅游景区、航道、公路的核心通道。我市风光带以江山港为主线,以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为基础。目前,沿江公路江山段工程已全线完工;沿江绿道、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有7个标段已完工或开工;谋划上报的13个重点项目,已开工10个。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丰足溪水系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上余段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实施情况和推进进度。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各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童炜鑫指出,“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统筹了衢州6个县(市、区)的美丽乡村亮点,是推进乡村振兴的主抓手,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我市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咬定目标、克难攻坚,加快推进“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

  童炜鑫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倒排工期,已开工的要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的要尽快开工,做好征地、征迁工作,足额保障经费,确保13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工。要加大沿线整治与风貌提升力度,重点加大对江山港流域、绿道、沿江公路等周边村的整治力度,加快提升沿线村庄的整体风貌。要加大资源要素、资金的整合,完善规划,做好管控,打造一批有品位、有特色的重要节点,做好串珠成链的文章。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充实工作力量,形成专班统筹协调,部门、乡镇(街道)、村各负其责的工作责任机制。要加强项目储备,在风光带内谋划一批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产业融合度高的项目,打造一批精品村庄。要加大宣传,做好宣传造势和典型挖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的强大合力。

  (饶桐剑 徐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