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6-25 09:01:25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叶骏、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潘毅刚、李纯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毛江妹、郑朝基、张志军、郑贤文、周飞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中国共产党执政70周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这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斗志昂扬再出发的精神动力抓好学习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讨论了《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做好市委巡察工作,是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和重要抓手,全市上下一定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要主动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目标,合力推动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江山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江山大花园保驾护航。

  会议还听取了《江山市专班工作实施方案》汇报和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