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6-03 22:30:00    「我要投稿

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2018年度财政决算审计进点会召开

高占江 琚建军讲话 童炜鑫 舒畅述职

  经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今年省审计厅将对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2018年度财政决算情况进行审计。6月3日上午,省审计厅审计组在我市召开进点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责办主任高占江和衢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琚建军讲话。童炜鑫、舒畅分别就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述职。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经责二处处长陈建斌,衢州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和我市领导毛江妹、郑朝基等参加。

  高占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江山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坚定落实“三个加大”“四个促进”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开展这次审计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端正态度,如实提供材料,客观说明情况;要边审边改,及时解决存在的管理共性问题;要守牢底线,配合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纪律;要积极建言,共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良策。

  琚建军说,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又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江山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审计监督,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整体合力,切实把本次审计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全力支持配合,服务保障审计监督,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无条件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要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深化审计监督,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诚恳接受,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细化整改措施,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严肃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审计既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一次监督检查,更是一次全方位梳理、回顾、总结、提升的良机。要以最积极主动的姿态,认真按照审计组的工作计划,靠前对接,主动配合,切实为审计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最扎实有效的举措,全方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将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个整改落实到位,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提升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市级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两位被审计领导任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