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召开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暨智能制造现场推进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6-03 08:32:34    「我要投稿

  

倒逼企业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暨智能制造现场推进会

童炜鑫讲话  舒畅主持  毛江妹  郑朝基  汪胜等参加

  5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暨智能制造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营造发展氛围,凝聚政企合力,全力推进低效企业改造提升和智能制造工作,为加快我市工业振兴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舒畅、毛江妹、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近24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也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必须破解的问题短板,更是企业迫在眉睫的转型需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完成“亩均论英雄”改革任务,全力下好智能制造的“先手棋”,推动“江山制造”向“江山智造”转型,为全市经济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童炜鑫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政企同心、合力奋进,凝聚起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合力。要坚持点上服务+面上宣传,重点围绕推进低效企业改造提升和智能制造工作中企业存在的需求多样、类型复杂以及思想理解不到位、观念转变不到位等问题,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营造企业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刚性执行+动态调整,充分吸取门业整治中成功的经验做法,力求在工作中做到刚性要求不变,细节灵活应变,建立问题发现反馈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确保两项工作整体有序平稳推进。要坚持着眼当前+长远谋划,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立足当前求实效,着眼长远求长效,确保改革联动式推进、实质性落地,统筹打好标准地、区域能评、环评、高效审批等亩均改革组合拳,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扩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要求,企业主体要顺时应势、抢抓机遇、加大投入,通过龙头企业引领带动,延伸产业链,优化产业生态,实现企业的涅槃重生、产业的重新洗牌。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蹄疾步稳、全力推进,守牢政策底线、严格执行政策,确保“亩均论英雄”改革和智能制造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天际智能工厂和欧派智能生产线。会上,副市长巫小雄就“亩均论英雄”改革和智能制造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专题宣传片;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就智能制造作典型发言,市税务局、江山经济开发区分别就“亩均论英雄”改革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