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省考评组来江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5-28 23:23:39    「我要投稿

省考评组来江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赖林军带队  童炜鑫等参加

  5月28日,由省双拥办副主任、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秘群双拥组组长赖林军带队的省考评组来江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我市领导童炜鑫、汪黎云、陈川、李骏、郑贤文等参加。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破难点、创特色、求发展,构建了“政府搭台、部门联动、社会唱戏”的双拥工作格局,双拥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各项创建成果得到了较好的巩固和发展,5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8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先后荣获“全省拥军优属模范单位”“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和61万江山人民,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实施“两轮驱动”“融衢接杭”等战略举措,全力建设江山大花园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这目标,不仅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更需要军政军民团结一心、合力攻坚。这次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江检查指导工作,是对江山双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盘点、大推进,也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市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与驻江部队携手并肩,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战斗的新篇章。

  王永红摄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考评组指出,近两年来,江山市委、市政府和驻江部队认真学习习主席关于双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始终把双拥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的重要位置,着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部队调整改革和作战准备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路,双拥工作取得了许多新的进步和发展,双拥工作经验值得学习、成绩值得骄傲、前景值得期待。下一步,要按照“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以考促建、严格纪律”的要求,不断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应对社会化拥军、军民融合等在新时代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江山双拥事业向前发展。

  王永红摄

  考评过程中,省考评组还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基层单位、走访现役(退役)军人家庭等方式,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