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传媒集团成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5-28 09:39:12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上午,江山传媒集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新闻媒体开启了融合发展、新型转型的新征程。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衢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占金良,我市领导童炜鑫、汪黎云、叶骏、何正芳等参加。

  江山传媒集团由市广播电视总台和市新闻中心融合组建而成,保留江山市广播电视总台牌子,为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公益二类),归口市委宣传部管理,承担市广电总台、市新闻中心全部职责。新成立的传媒集团致力于全面整合市级各类媒介资源,加大技术投入,积极推进内部运行和管理机制创新,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

  钱伟刚与童炜鑫为江山传媒集团揭牌。

  市委书记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传媒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广电总台、市新闻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充分发挥了媒体引领思想、凝聚共识、宣传政策、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此次江山传媒集团的成立,对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大发展、促进新闻宣传事业和文化产业大繁荣、加快“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城市品牌大宣传,必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市委、市政府也将为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积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集团做大做强,努力成为全省一流的新型县级主流媒体。

  童炜鑫强调,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融媒体时代的必然趋势,也是我市新闻宣传事业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江山传媒集团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认识,迅速进入角色状态,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松,有组织、有步骤推进媒体融合改革。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履职,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要以更新的理念引领发展,突出移动优先战略,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媒体+政务”“媒体+服务”等运行模式,打造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交流互动,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黎云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宣读人事任免文件。

  (饶桐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