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9-05-26 23:46:28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讨论《2019年江山市工业低效企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2019年江山市工业低效企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叶骏、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陈川、马亦忠、李骏、潘毅刚、李纯浩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巫小雄、张志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亩均论英雄”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理论的重大改革实践,其中开展工业低效企业改造提升是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关键一招,也是我市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发展的必然要求,有利于大幅提高亩均效益产出率,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为加快实现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扎实细致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袁家军省长在全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衢州市“亩均论英雄”改革试点的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倒排进度,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这项工作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要强化氛围营造,将低效企业改造提升工作纳入“亩均论英雄”改革年度考评当中,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注重正面引导,及时总结、宣传成功做法和典型案例,准确发布工作信息和政策解读,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要落实分类施策,结合“三服务”活动,组织专门力量与低效企业“一对一”面谈沟通,帮助企业找出“病因”、对症施策,按照“提升一批、腾换一批、关停一批”的思路,科学分类,重点关注,推进工业低效企业的改造提升。要及时解决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力求在工作中做到刚性要求不变,细节灵活应变,建立问题发现反馈机制,完善联系企业制度,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整体改革工作在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