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优服务惠企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5-16 08:19:40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回访贺村镇“全电园区”内的浙江名雅居木业有限公司。“电炒锅‘火力’很足,而且还有智能化调控温度、吸油烟、开关加水等功能,既安全又方便。”在“全电”食堂内,厨师一边演示电炒锅烹制方法,一边向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朱峰说。

  “电热水器用起来习惯吗?”“‘全电’宿舍楼居住环境好不好?”供电公司回访人员深入企业,走进企业厨房和宿舍,实地考察电炒锅、电热水器等电器的使用状况,详细询问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员工电器使用情况,电费核算的优惠情况等,积极收集企业反馈的意见,为进一步开展优质服务打好基础。

  据了解,“全电园区”位于莲华山工业园内,莲华山大道以东、贺鸿路以北区块,占地面积约400亩,目前有名雅居木业、郎峰木业等4家木门企业入驻。入驻企业在生产线各个环节和办公生活用能设备实施“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的电能替代改造,确保企业用能设施实现电能替代全覆盖,实现能源消费“无排放、无污染、无噪音”。

  2018年底,浙江名雅居木业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计划将企业搬迁至贺村镇莲华山大道。“您好,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计划建立‘全电园区’,希望能和名雅居开展合作。”朱峰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企业,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企业提供了园区的用电最优方案。双方商定,企业负责建设“全电”食堂、“全电”宿舍楼等硬件设施,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负责建设“全电园区”电力配套设施,并将厨房与宿舍楼的生活用电与生产厂房的工业用电分开计费。因生活用电电价低于工业用电电价,通过分开计费能切实降低企业的电费成本。与该企业商定方案后,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立即开始行动,不到两个月就完成了园区电力配套设施的建设。

  “我们木门企业高度重视防火,而供电公司提供的‘全电’园区方案十分契合企业生产要求。‘全电’厨房和‘全电’宿舍楼内,电器替代了传统炒锅和锅炉等使用明火的设备,大大降低了火灾风险,保障了员工安全。而分开计费,又大大节约了企业的电费成本。”名雅居公司总经理吴龙君欣喜地说,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方案,切实为企业解忧,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统计,该企业员工宿舍共计90余间,于今年2月投入使用,至4月共使用电量14000余千瓦时,员工宿舍按照居民合表计价标准收取电费的政策下,共为用户节省了电费近2000元。

  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通过上门服务、定期回访等方式了解企业需求,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方案,让企业用最实惠的电,体验最优质的综合能源服务,营造良好的园区供电营商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