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5-13 23:42:35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提升服务效率 拓展服务领域 全力服务群众

   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他强调,群众满意是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要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拓展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功能,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核心要义,为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精神,明确改革要求、完成节点,公共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显著,基层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序推进,审批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推进了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加质提速,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夯实了基础。

  童炜鑫认真询问了无差别受理板块办结情况和企业开办导办区的日常工作,并在各个服务窗口前驻足,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事项办理流程、时限要求及办理情况,勉励窗口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实实在在方便群众办事。他还随机与正在办理审批手续的群众进行交谈,听取群众对中心服务质量和效率的评价。随后,童炜鑫主持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联办和企业水、电、气、网络报装“一件事”便利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童炜鑫肯定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行政服务中心自身发展提高的过程,是不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形式、探索实践的过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的角度,按照精简、便民、高效、规范的原则,努力打造制度化、标准化、体系化、网络化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为市场主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童炜鑫强调,行政服务中心的每项工作,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站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立场,紧紧围绕提升效率和水平,坚持不断探索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进一步打通环节、加强管理、规范运作,贴心、周到、高效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在体制机制的调整和完善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工作提档升级,努力让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明显提升、政府办事效率明显提高、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