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深化大整风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5-12 22:14:08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深化大整风行动推进会暨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破除“四不现象” 树立“四种精神”

以新作风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江山大花园建设

  5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化大整风行动推进会,同时举办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坚决破除“四不现象”、树立“四种精神”,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全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守规矩、有作为的江山铁军,为江山大花园建设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毛江妹、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在会上对“马大哈、耍酒疯、摆乌龙、拍脑袋、走邪路”等五种典型干部作风案例进行了精准画像。他指出,给干部“画像”和通报案例,主要目的是用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从而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童炜鑫强调,大整风不是“一阵风”,这项工作不分段、不转段,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深化大整风行动,必须破除“四不现象”、树立“四种精神”。要破除不思进取的惰性,树立勇于追梦的向上精神,不断探索用新视角、新思路去分析问题,用新方法、新举措去解决问题,努力干出一番新成绩,干出一番新气象。要破除不敢担当的顽疾,树立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面对歪风邪气要坚决斗争,绝不能听之任之;面对艰难险阻的任务要敢于担当,为发展攻坚克难。要破除不接地气的虚功,树立勤于为民的无我精神,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用好“周二无会日”、组团联村、百名局长联百企等载体,切实解决一批企业、群众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破除不守纪律的做派,树立严于律己的磐石精神,以当前的“教育警示月”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童炜鑫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五种画像”、“四不现象、四种精神”,按照警示教育月的“七个一”规定动作要求,抓紧组织开展学习,深入查摆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相关作风问题切实整顿到位,推动“清廉江山”取得更大成果。

  叶骏、程立衡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