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5-08 22:09:26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式分析会上强调

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5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切实将上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持久战、攻坚战;要认清发展形势,正视存在问题,明确发展目标,确保全市经济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奋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舒畅、毛江妹、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智慧,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意义十分重大,是我们当前必须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攻坚任务。全市上下必须准确把握、严格执行,切实将上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系统排查,全面厘清我市各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迅速行动,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任务落实。

  童炜鑫指出,我市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均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成绩可圈可点,但我们仍然面临着外部环境不确定、对位比较不乐观、后续支撑不稳定等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全市上下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补强短板、赢得主动,确保全市经济发展持续沿着稳中向好的正确轨道砥砺前行。

  童炜鑫强调,要把稳企业摆在突出位置,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加强正向引导,持续反向倒逼,开展靶向服务,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努力抓建设、盯招引、保要素,以项目工作大突破助推经济发展大提升。要秉承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稳定社会环境,不断净化作风环境,为冲刺“半年红”“全年红”提供强大的环境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不足,精准施策,全面发力,奋力推动全市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政治、生态环保、经济金融、社会、党建等各个领域风险的防范化解,正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全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汪胜、汪黎云、叶骏、程立衡、刘明鹤、潘毅刚、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周飞分别围绕分管领域或牵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统计局汇报分析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基本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