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淤八线改建工程顺利开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4-30 08:44:17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上午,我市淤八线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新塘边镇上平天村举行。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代表,以及乡镇、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淤八线是连接浙赣交通的大通道,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主动脉和群众安全出行的生命线。据悉,淤八线改建工程起点位于205国道贺村镇淤头村,终点位于新塘边镇与江西省玉山县仙岩镇交界处,全长约10.8公里,总投资8600多万元。项目主要分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新塘边集镇路段外移,起点位于淤八线永红砖厂附近,路线由东向西,从新塘边镇南侧避开集镇,下穿西干渠,终点在东陈村路口顺接淤八线,全长约3.5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度8.5米,设计时速60公里。第二部分是整治提升淤八线与205国道交叉口,美化提升淤八线与江西省交界处的省际节点。第三部分是对淤八线其它路段的路域环境进行整治提升。

  自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沿线乡镇也大力支持,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相关领导多次实地调研项目前期和建设推进进度,专题听取汇报和组织召开协调会,并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为项目顺利启动实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拓思维,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流程,于3月份顺利完成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在新塘边镇的努力攻坚、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项目涉及的119亩土地、5处建筑构筑物、42穴坟墓征迁任务已全部完成,成为今年我市第一个实现签约“清零”的新开工交通项目。

  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开展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