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4-23 08:42:00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叶骏、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李骏、潘毅刚、李纯浩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巫小雄、张志军、郑贤文、周飞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着眼于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通过进一步健全科学的干部选任机制,为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集中抓好培训和轮训工作,促使领导干部熟悉和带头遵守《条例》、组织人事干部精通和严格执行《条例》。要改进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做到依事择人、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衢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扶贫和“消薄”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最新部署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完成好扶贫“消薄”攻坚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增进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坚持扶贫对象更精准、帮扶措施更精细、责任压实更清晰、督察问责更严厉,确保扶贫“消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自觉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狠抓高效落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聚合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凝聚工作合力,着力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解决退役军人切实利益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以及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等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