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4-21 20:52:17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灵活运用“3752”工作法 建好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

  4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进一步贯彻市委“党建统领加强年”活动,灵活运用“3752”工作法,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激发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全力加快我市“党建+乡村振兴”的步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骏和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碗窑乡达河村、清湖街道清泉村和清三村,考察了党建统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移民新村党建统领集体经济发展和“清湖码头”党建联盟建设工作。童炜鑫指出,“3752”工作法是衢州市委在突出党建引领的前提下,围绕打造“千万工程”升级版、重构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体系而提出的一套顶层设计,我们必须认真遵循、灵活运用。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规划布局、政策资源、工作保障“三个统筹”,做好党建、农房、集聚、资源、改革、产业、治理“七篇文章”,推动乡村振兴“五大振兴”全面振兴同步振兴,实现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

  童炜鑫强调,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创建是检验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成果的重要载体,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形成合力,真抓实干。要拔高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党建“三个用来”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折不扣地推动“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做实做细做深做优。要压实责任,用好“1250”、每周夜访等工作方法,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统筹兼顾,坚持因地制宜、协调推进,弹好钢琴,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及矛盾积案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后进村整转、“两全”示范创建等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实现多赢统一,互促互进。要优化作风,把镇、村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严管+厚爱”,着力培养开拓进取、积极昂扬的向上精神和勇于拼搏、敢于碰硬的斗争精神,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态势,为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