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2019江山人发展大会开幕式暨主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9-04-07 23:22:40    「我要投稿

乡音悠悠叙深情 乡情依依话发展

2019江山人发展大会开幕式暨主旨大会隆重召开

  4月7日上午,以“新时代新江山”为主题的2019江山人发展大会开幕式暨主旨大会隆重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艳华,省军区原副政委、少将范匡夫,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梦熊,河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曹建新,原总参作战部副部长、少将姜国宁,以及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郑朝基、汪胜等,与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名江山骄子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

  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艳华在大会上致辞。她说,在这百花争艳、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共同参加江山人发展大会,这是个别开生面、意义非凡、乡情浓浓的归期交流会,这是个成功人士、桑梓之士、乡贤雅士嘉言懿行的集结会,这更是个群芳荟萃、建言献策、促进家乡发展的动员会。她表示,家乡的兴盛、故土的繁荣,与每个在外的江山人息息相关、紧紧相连。最近,省委、省政府提出数字经济为2019年全省的一号工程,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高铁时代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所有的江山人都要认清形势、瞄准目标、抓住机遇、捷足先登、抢占高地,助推江山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只要市委市政府有需要,只要有利于江山发展,我们一定不遗余力、竭尽全力。”

  市委书记童炜鑫在主旨演讲中代表61万江山人民向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所有海内外乡贤致以亲切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江山在逆境中爬坡过坎、奋力拼搏,办成了许多喜事盛事,办好了许多难事要事,办实了许多小事民生事,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江山答卷”。我们聚焦经济转型,干出了“江山实力”;聚焦大事要事,增添了“江山动力”;聚焦改革开放,激发了“江山活力”;聚焦江山人经济,凝聚了“江山合力”。

  童炜鑫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追梦江山大花园,我们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坚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坚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持,全力打造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期盼大家当好江山大花园建设的生力军,更多地关注家乡发展,更好地参与家乡建设。希望大家当好江山发展的参谋者,充分发挥见识多、思维新、眼界宽的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建良言、献良策。期待大家当好江山好声音的传播者,多主动宣传江山、推介江山,让更多人了解江山、走进江山、热爱江山。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在致辞中说,江山未来已来,江山发展的士气恢宏高涨。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把个人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与江山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寻找个人、企业和家乡发展的最大“公约数”,找准机会、选准项目,在回归故里、服务家乡中取得更大发展、更多收获。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和中介招商先进个人,举行了项目、人才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3个产业项目和1个人才项目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107.46亿元。会议还隆重表彰了40名“改革开放杰出江商”,并进行了现场访谈。

  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主要负责人,本地企业家代表和异地商会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