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书记童炜鑫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3-24 21:19:47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切实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率队前往浙江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同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切实管用的办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副市长巫小雄参加。

  去年,康慈医疗以被并购的形式,成为上市公司万邦德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揭开了发展新篇章。今年,公司计划投资3000万元,实施年产5万套新型微创脊柱植入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童炜鑫对企业立足长远、超前谋划的措施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健康生活产业是我市大力扶持的重点产业之一,在当今科技进步一日千里、社会需求日益精细、产品变化层出不穷的时代背景下,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值得给予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关注。康慈医疗要勇立潮头,精准打造集约联动式创新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让江山市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在大浪淘沙后结出更多璀璨的产业之星。

  “我们公司与中国农科院、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机构长期进行产学研合作,并建有一支强大的科研管理队伍,现有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5人、助工15人。”在同景新能源集团,童炜鑫认真了解了企业接下来的发展目标。据介绍,今年,同景新能源集团将致力于以植物工厂水培果蔬为核心,深度布局FD冻干产业,拟投建6条以上智能化全自动冻干产品生产线,为市场带来更多样性、更健康、更美味的消费升级产品。对于企业提出的用电、用气、用地等方面的问题,童炜鑫叮嘱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协调推进,认真论证、帮助解决。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抓紧拿出项目书,为下一步研究市场、打开市场、占领市场奠定基础。

  童炜鑫强调,企业要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加大人才支撑力度,关心关爱企业员工,做到提质增效;要有长远眼光,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适应市场发展。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将为企服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深入开展“三服务”为载体,做到“企业有事随时到、企业无事不打扰”,围绕项目审批、要素保障、职工生活等企业实际需求和问题,精准地做好多样化、个性化、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