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3-20 23:19:00    「我要投稿

学深悟透 担当作为

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毛江妹、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大会,是一次提神鼓劲、求真务实、情暖民心、风清气正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每一次到团组都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些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童炜鑫强调,我们要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围绕“四个继续走在前列、做示范”要求,突出重点,接续攻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移动办事之城和无证明城市创建,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优化营商环境拓展。要围绕乡村振兴,以创建省部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县为契机,灵活运用“3752”工作法,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化“两轮驱动”战略举措,加快传统产业“弯道超车”,提升美丽经济、数字经济“换道超车”,全力打通“两山”转换通道。要围绕基层治理,突出强化党建“三个用来”,聚焦重大民生项目和“两全”示范市建设,切实提升党建统领各项工作水平。

  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要持续打好“三服务”活动持久战,按照更实、更细、更精准服务的要求,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推动“三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问题解决清单化责任化,让“三服务”的每一步都踏好落准,踏到群众的心坎上,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要持续打好“大整风”活动持久战,正视问题、直面顽疾,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用正反面典型进行剖析检查,把大整风持续深入进行下去,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维护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