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汤飞帆在江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3-13 23:34:37    「我要投稿

汤飞帆在江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市县联动 把“三服务”活动抓到实处

  3月13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坚持市域一体、市县联动,以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三服务”活动走深走细走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和基层的获得感。衢州市副市长吕跃龙和我市领导童炜鑫、张志军参加。

  汤飞帆一行首先来到清湖街道清一村、清二村,详细了解清湖古村落的历史文化、规划建设、旅游开发等情况。他指出,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开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挖掘古村落、古码头等特色文化资源,加大保护开发力度,注重整体营销,努力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名片。

  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汤飞帆一行展示了天际大数据平台在日常生产、部门管理等方面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运用情况。汤飞帆对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引进高端人才,打造智能化工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数据蕴含着无限潜能和无穷商机,企业要根据自身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市县两级要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石门镇金炉村石斑鱼养殖基地,汤飞帆与镇村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石斑鱼养殖技术、市场效益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村里要始终践行“两山”理念,保护好绿水青山,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他同时要求随行的市县相关部门靠前服务,畅通信息渠道,切实帮助村里发展清水鱼养殖,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汤飞帆一行还前往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欣湖羊生态示范园等地走访调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