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9-03-04 22:25:48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信访工作会议上强调

敢于担当 勇于争先 开创江山政法平安信访工作新局面

  3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信访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底线思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政法、平安、信访工作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舒畅、毛江妹、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信访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担当尽责、克难攻坚,服务保障中心有作为、维护平安稳定有成效、基层社会治理有亮点、信访积案化解有突破、建设过硬队伍有抓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童炜鑫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以亮剑的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严打深挖、打伞破网,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争先的姿态建设平安江山,加强行业监管、开展专项整治、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拿下“平安银鼎”。要以担当的意识做细信访维稳,建立信访超市,做好初信初访和积案化解,推进人民信访“最多跑一次”,全力争创全省“信访无积案县”。要以为民的初心抓实基层治理,坚持党建统领书记抓、抓书记,以“3752”工作法为抓手,加快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建设,推动“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做实做细做深做优。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冲刺夺鼎抓落实,迅速进入状态,立即行动起来,力夺平安银鼎,为2018年度完美收官、为2019年度顺利开局。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提前评估、提前谋划,做好打硬战、攻坚战的准备,全力守牢底线、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保障发展抓落实,以更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扫清改革发展路上的各种“拦路虎”和“绊脚石”。

  童炜鑫、舒畅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签订了2019年度平安稳定基层治理工作和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作政法工作报告,副市长郑贤文作信访工作报告。会议对2018年政法平安信访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衢州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衢州市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鼓舞全市人民向着“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目标全力奔跑、接续奋斗。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衢州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识大势、顺大势,谋大事、干大事,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