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参加江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2-28 16:08:00    「我要投稿

  汤飞帆在参加江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提振心气 再创佳绩 奋力谱写衢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月28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到衢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江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衢州的发展需要市域一体、上下同欲,一条心、一盘棋、一家人,江山要在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发展心气,发挥江山人肯吃苦、重实干、不服输的精神,在谱写衢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中再创佳绩。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炎康,我市领导舒畅、毛江妹、叶骏、程立衡、李培荣等参加审议。

  汤飞帆认真倾听江山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一一回应。汤飞帆说,各位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市政府将认真记录梳理、汇总研究,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工作实践,更有效地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

  审议中,汤飞帆对江山过去一年的努力拼搏和为衢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融衢接杭”在江山已经形成共识,这是一种发展观念的内在转变,为江山下一步打开发展空间奠定了基础;杭衢高铁江山段先行开工,这是江山全市上下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收获;产业创新持续突破,特别是“江郎山居”项目启动建设,江山可望打造出衢州美丽经济幸福产业的精品亮点。汤飞帆指出,衢州发展已经“起势”,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努力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走在前列,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蹄疾步稳。

  汤飞帆强调,一个区域的发展,心气比黄金更重要。新的一年,江山要在“融衢接杭”上更进一步,市域一体参与杭衢对口协作,更大范围地借势、借力、借智,更大力度地引入优质资源、高端项目和高层次人才。要在营商环境建设上更进一步,持之以恒地把这项系统化、集成化的改革抓好抓实抓到位,为区域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最强动力。要在产业创新上更进一步,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发展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打造美丽经济大产品,加快形成品牌经济、做大幸福产业。要在乡村振兴上更进一步,围绕衢州市委“3752”顶层设计,做好党建、农房、集聚、资源、改革、产业、治理等“七篇文章”,找准着力点、引爆点,走出一条具有江山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