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代表团集中审议衢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2-27 08:32:26    「我要投稿

  深入实施“融衢接杭”加快推进大花园建设为推动衢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山力量

我市代表团集中审议衢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2月25日—26日,参加衢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江山代表团集中审议衢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招明,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伟忠,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炎康;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叶骏、程立衡、李培荣等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汤飞帆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新的一年工作自我加压、目标明确,是一份务实厚重、令人振奋的好报告,是一份事不避难、体现担当的好报告。市政府的工作站位高、格局大,思路清、落点实,干劲足、亮点多,势头好、前景美,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要求,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契合衢州发展实际,顺应干部群众意愿。

  代表们认为,2018年是“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的起步之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1433”发展战略体系,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圆满完成了衢州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衢州发展“起势”奠定了坚实基础。代表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衢州的重要嘱托,贯彻落实好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着力提升服务力,增强城市在教育、医疗、物流、产业、商务、科创、旅游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彰显城市价值。要着力增强吸引力,提升衢州对人才、资金、项目等各类高端要素的虹吸效应,把衢州打造成聚人聚气聚财的新高地。要着力构筑竞争力,在更高层级上参与价值分配,推动衢州发展走上可持续、高质量的良性轨道。

  代表们说,报告中13处提到江山,充分体现了衢州市委市政府对江山工作的肯定、关心和支持。过去一年,“1433”发展战略体系让江山找到了方向、杭衢高铁落地让江山打开了局面、重大项目建设让江山创造了历史,可以说,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为工作主线,坚持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实干担当的工作导向,深化实施“两轮驱动”和“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奋力推动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产业创新、乡村振兴、队伍建设、基层治理、营商环境、城市文明“八大任务”的落地落实,为衢州推进市域一体化、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贡献江山力量。

  (周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