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签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9-02-26 09:16:00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下午,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舒畅、李培荣、何正芳、周君望等参加。

  据悉,虎山运动公园预计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面积402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两大部分,采用PPP模式运作。其中,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95885平方米,包括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体育运动配套用房、商业平台等;体育公园用地面积122579平方米,分为入口广场区域、运动区域、休闲健身廊道、生态滨水绿地、自然景观长廊等区域。项目预计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虎山运动公园PPP项目的签约,是我市体育事业继往开来的大事要事,也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喜事幸事。近年来,我市积极做好“体育+旅游”融合文章,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在全省领先、全国闻名,是名副其实的“体育之城”“赛事福地”。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最优品质建设、最好地段布局”的理念,紧紧围绕建一流运动公园的目标定位,精心谋划、反复论证、多方洽谈,顺利实现项目签约落地。

  舒畅指出,再完美的设计、再美好的构思,只有认真履约践诺才能最终实现。为全面配合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我市已经成立了工作专班,努力为项目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他希望,联合体各方能够发挥优势、精诚合作,遵循协议、互助共赢,做到快推进、保品质、早介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会上,市体育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与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南宁市国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