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2-21 21:16:00    「我要投稿

凝聚共识 攻坚克难 全力投身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童炜鑫讲话 舒畅 毛江妹 王水亮 汪胜等出席 郑朝基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2月21日下午在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天来厅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郑朝基、王水亮、王子平、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盛秋明、陈昂辉。

  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汪胜、汪黎云、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陈川、马亦忠、潘毅刚、李纯浩、王旭、毛正彩、宁晔、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徐柏民、巫小雄、何正芳、郑贤文、杨君、周飞、谢炳连、郑柯迅、周吉云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余连根、陆洪涛、陈幸尔。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委书记童炜鑫在大会上讲话。他说,一年来,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党的建设有新加强,服务大局有新担当,创新履职有新举措,服务民生有新作为。

  童炜鑫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童炜鑫强调,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独特优势,聚智聚力聚势,合力合心合拍,共同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篇章。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主航向;服务发展大局,当好助推器;增进民生福祉,做好连心人。市委将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听取政协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依法维护政协委员的民主权利,主动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郑朝基在致闭幕词时说,市政协要坚持党建统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高质量履行三大职能;坚持强基固本,提升政协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优势,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力投身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谱写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的九届、十届市政协离任常务委员;在江的省十二届、衢州市七届政协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单位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不是政协委员的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副主任和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创业的留学生代表;在江创业的大学生代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政协企业经济研究会不是政协委员的常务理事;市茶文化研究会不是政协委员的副会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