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9-02-19 22:48:00    「我要投稿

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 为江山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拼搏奋斗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毛江妹主持 舒畅作政府工作报告 童炜鑫 王水亮 郑朝基 汪胜等在主席台就座

  2月19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江山电影院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229名市人大代表听取了市长舒畅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毛江妹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是童炜鑫、毛江妹、郑朝基、汪胜、叶骏、程立衡、李纯浩、王旭、毛正彩、宁晔、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丁向英、王桂生、毛建华、江勇、何日森、张彪、武邱琦、郑逸华、姜晓东、祝军、徐建青、雷雅丞。主席团全体成员,非主席团成员的现任市级领导,有关市老领导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舒畅在报告中说,一年来,市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和市委“融衢接杭”战略举措,以工业经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为载体,统筹抓好稳增长、干项目、破难题、强改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发展后劲显著增强,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城乡治理提档升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自身建设切实加强,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产业转型升级任重道远,新旧动能转换有待提速,经济发展缺乏大项目支撑,离高质量发展要求还有不少差距,需要我们高度重视、找准原因,迎难攻坚、着力破解。

  舒畅指出,今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中央、省、衢州和江山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为工作主线,坚持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实干担当的工作导向,深化实施“两轮驱动”和“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深入开展党建统领加强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产业转型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为将江山打造成为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奠定坚实基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舒畅指出,今年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持之以恒干项目,聚力项目攻坚新突破;持之以恒提质量,聚力产业升级新突破;持之以恒抓改革,聚力改革开放新突破;持之以恒促融合,聚力环境提升新突破;持之以恒惠民生,聚力民生改善新突破。

  舒畅强调,2019年奔跑奋斗追梦看江山。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为江山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拼搏奋斗!

  大会还听取了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市政府组成人员,在江的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江山选举的衢州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部分老领导,非本届本级代表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市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曾担任过人大机关实职副科以上职务的副主任科员,市人大工作联络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含主持政府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乡镇人大副主席,政府系统和垂直、双重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党群系统有关人员,民主党派有关人员,人武部、驻江部队领导及特邀人员。

  出席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也列席了大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