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2-17 18:33:44    「我要投稿

  3大会场 3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48亿元

  我市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月17日上午,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活动还首次在华欣牧业湖羊生态示范园项目和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一期项目现场设置了两个分会场。省治水办副主任、钱塘江流域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周红卫和我市领导童炜鑫、舒畅、毛江妹、郑朝基、汪胜、刘明鹤、潘毅刚、张志军、周飞等参加。

  ​

  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大抓项目不动摇,聚焦聚力项目投资主战场,199个重点项目开建173个,开工率达86.9%,7个项目争列省级重点项目计划,数量居衢州各县(市、区)首位,为实现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部分一季度重点项目效果图)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共有3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8亿元,涵盖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将为我市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周红卫在致辞中说,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任务重、战线长、难度大,希望江山市及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生态为上”的理念,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工程建设。要继续保持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工作态度,以最大的决心、最足的干劲、最强的力度,努力将江山港建设成为全省最美的“浪漫河流”,为高质量推进全省大花园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童炜鑫宣布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突出重点项目的强力拉动作用,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一流工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集中开工活动。

  据悉,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是省重点项目、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项目,也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民生项目;华欣牧业湖羊生态示范园项目总投资4.5亿元,建成后将带动整个区域的农业发展方式,致力于打造江山南部新一代主题休闲农场;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将有力弥补我市物流产业短板,有效带动消防、农产品、木门等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对于加速产业强链补链、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