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2-15 17:48:31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践行“两个维护”   打造清廉江山

  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舒畅 毛江妹 王水亮 郑朝基 汪胜等出席

   2月15日上午,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衢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清廉江山建设,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舒畅、毛江妹、王水亮、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童炜鑫对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他说,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政治监督精准有效、正风肃纪成效明显、审查调查坚决有力、巡察利剑生威见效、清廉建设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有力保障了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童炜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童炜鑫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要围绕中心工作,把纪检监察工作与开展“三个年”活动相结合,形成“一盘棋”“一张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注重严管厚爱,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系上改革创新“安全带”、当好干部职工“娘家人”,旗帜鲜明为担当作为者撑腰鼓劲。要压紧压实责任,巩固发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支持和保障纪检监察组织正确履行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程立衡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要求在市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无私无畏、勇毅笃行,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坚强保证,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江山篇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