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zwq     时间:2019-02-13 22:16:15    「我要投稿

  打好翻身仗 实现新提升

  我市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

  童炜鑫 舒畅 毛江妹 王水亮 郑朝基 汪胜等参加

  2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认清形势、把握机会,以党建统领加强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产业转型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新一年工作主抓手,打好翻身仗,实现新提升,加快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舒畅、毛江妹、王水亮、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23位2018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工作目标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记功奖励集体和个人、招商引资考核一等奖单位和个人、市长特别奖等奖项。

  童炜鑫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江山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爬坡过坎的一年,面对外部错综复杂的环境和自身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上下聚焦重点、抢抓机遇、奋力落实,交出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0.47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增长8.5%以上;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45464元、24082元,同比分别增长9.4%和9.8%。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三个年”活动为工作主抓手,统筹推进,一抓到底,确保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在江山重重落地。

  童炜鑫强调,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必须做深做实党建统领,在固本强基上取得明显成效。要聚焦重大民生项目这一突破口,走好群众路线和技术路线,确保平稳有序。要紧抓“两全”示范市建设这一关键点,全领域抓书记、全区域抓示范、全方位抓融合,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固本强基。要把好清廉江山建设这一主方向,在思想政治、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统筹发力,进一步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童炜鑫强调,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必须抓牢抓紧项目工作,在增添后劲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项目谋划,坚持谋新项、谋转化、谋招引、谋争列“四位一体”,力争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强化项目建设,聚焦交通先导、城市赋能、产业平台等方面重点项目,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年内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强化项目招引,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实施全员招商,强化精准招商,推进商会招商,力争项目招引再获新突破。要强化项目保障,立足土地、机制、环境等方面,统筹发力,健全完善项目保障机制,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童炜鑫强调,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必须聚焦聚力产业发展,在转型提升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全力加快工业振兴步伐,继续做好“存量+增量”“上市+科技”“平台+资源”“主体+主导”“扶优+倒逼”等文章,推进传统产业弯道超车,巩固提升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全力提升美丽经济支撑,做大核心景区、做好“旅游+”文章、做优配套服务、做强产品供给,持续推动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美丽经济高速发展。要全力发展培育数字经济,锚定电商重点方向、积极完善平台体系、丰富发展各种业态,提高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拿出战斗状态,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党建统领翻身仗、项目推进攻坚战、产业转型突围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经信局、开洋门业、天际互感器、科力车控、冒个泡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雯倩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