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新春献辞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sjjun     时间:2019-02-04 09:09:00    「我要投稿

  中共江山市委书记   童炜鑫
  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舒 畅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福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8年,全市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逆境中奋力拼搏,推动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时光引领发展脚步,岁月铭刻奋斗足迹。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办成了许多喜事盛事,办好了许多难事要事,办实了许多小事民生事,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江山答卷”。
  这一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规上工业产值增长18.8%,财政总收入增长17.3%,增速均为近年来新高;这一年,重大战略性项目杭衢高铁实现江山段先行开工,山海协作升级版深入推进,“融衢接杭”开放发展的格局在不断打开;这一年,“江郎山居”文旅颐养小镇启动建设,80亿元的总投资创造了我市产业项目的单体投资记录;这一年,木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跻身全省首批培育名单,全省智能制造试点建设花落江山,工业振兴扎实起步、成效显著;这一年,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运营启动,群众出行体验进一步提升……
  只有奋斗出来的成就,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这一件件影响深远和振奋人心的大事,浸润着全市每一个人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每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包含着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奉献。此时此刻,你们都是江山大花园的建设者、奋斗者,衷心地为你们点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注定不平凡。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为工作主线,深化实施“两轮驱动”和“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实干担当,为将江山打造成为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奠定坚实基础。
  梦想越是远大,奋斗也就越是艰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只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就一定能激活蕴藏于梦想之中的创造伟力,迎来江山大花园的勃勃生机。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