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g     时间:2019-02-02 23:31:48    「我要投稿

殷殷真情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童炜鑫、舒畅、王水亮、郑朝基、汪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拔尖人才、困难党员、特困户、敬老院老人和驻江部队官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童炜鑫、汪黎云、陈川、毛正彩、王子平和盛秋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周文生。童炜鑫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为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劳动模范靠勤奋努力和真干实干,赢得了大家的尊敬和认同,是全市劳动者的学习榜样,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劳模精神,是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征程中不可或缺的财富。”童炜鑫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劳模身上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实干苦干、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全面建设和发展好江山的各项事业。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位村主职干部王朝友、企业困难退休职工史祥云、下岗失业职工徐晓来、困难残疾人王云峰时,童炜鑫仔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政策保障等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渡难关。来到导航台和驻江94620-75分队,童炜鑫对官兵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优良传统,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舒畅、马亦忠、宁晔、巫小雄、姜英、周吉云走访慰问了91507部队、91726部队和离休干部毛卓斌、建国前老党员刘三海、农村特困户胡善海、困难劳模周树有、特困职工徐明富、拔尖人才姜风。在毛卓斌家,舒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继续关心关注江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91507部队,舒畅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江山历来都有拥军的优良传统,与驻江部队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亲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王水亮、郑朝基、汪胜、叶骏、郑东清、潘毅刚、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徐柏民、何正芳、郑贤文、周飞、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雷雅丞等也参加了走访,为相关人员送去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