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作者:zhoug     时间:2019-01-30 22:53:35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衢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陈川、马亦忠、李骏、潘毅刚、李纯浩等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毛吉泽、李培荣、巫小雄、张志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肃纪,推动清廉浙江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上,提出要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制度环境、政治生态,以高水平清廉衢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两个维护”使命责任,按照从严、常在、常态要求抓好监督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三个年”活动相结合,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高标准推进清廉江山建设、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批示精神,并听取了我市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狠抓整改,相关责任单位务必真抓实干,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提高标准,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总结前期经验,深化改革创新,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要提高要求,补齐短板,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着力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2019年九大计划盘子及610重大项目专项计划汇报,并研究了其它议题。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